三八年華 38th Birthday

標準

38th Birthda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My 38th birthday with my beloved.

昨天剛過了38歲生日.

我對數字很有排斥感, 一碰到數字或算數就敗給它,

或是忘的很快, 因此, 對自己的年齡老是記不清楚,

乾脆就永遠當自己是個二八年華的女孩.

“38″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我喜歡它,因為在個性敏感的另一面,我有著天真灑脫的個性,

所以我喜歡用閩南話的俏皮說法"三八"來形容自己.

雖說, 二八年華比喻一個小女孩步入成熟的階段,

現在, 我得邁入人生另一個入口, 具有智慧成熟的"三八年華".

聽著"Time“這首歌, 我曾經年少的輕狂,接觸過的人,做過的事,

隨著"時間"的物換星移,那無悔的愛與人生的體驗,

如今只有把它放在記憶的日記本,

隨時翻閱.

我也沒什麼大志向想要去完成什麼,

只希望,在往後的每一天過的快快樂樂,

好好的去愛去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這就是我最大的意義.

 

 

 

3 responses »

  1. 啊….
    我昨天還唸著要祝你生日快樂說…
    啊……………..
    現在趕快補

    happy birthday to u~
    實在是最近….不宜隨便靠近人
    不過沒事啦!!
    永遠快樂
    幸福美滿

    親一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