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

標準

昨天的低潮情緒,

以為今天會好一點,

我知道這是生理期在搗蛋.

可憐的Billie 黏著我一整天,

她試著逗我笑, 而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睡前故事, 連開口的意願都沒有.

她逼我唸書給她聽,

我說, 讓我休息吧, 不然我要哭了.

我真哭了,….發洩一下就好了.

後來, 我們倆都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傍晚的天氣很冷, 騎著車去上課,把自己包的像肉粽.

今天把灌好的鋁浮雕從模子拿出來,

看來還不錯, 不過還有拋光及染色的後續動作.

我已把過程都拍下來, 待我去整理.

寫完這篇,現在的我,

我想…再好不過了.

7 responses »

  1. ㄚ華~好久不見~昨天接到吉章的電話,他說筱中要結婚了,不知道妳聽說了嗎?
    算一算他也應該40好幾了吧?娶的是大陸籍妻子,總算他也安定下來了,一直以為他在香港從事音樂相關工作,沒想到現在人在大陸,做的也不是音樂的工作了,果然音樂人還有畫家是很難填飽肚子的……..婚宴約在4 or 5月在台灣補請!讓妳知道~

    現在的我很幸福….每天心中充滿感謝,我的小Joanne~漸漸成長~^^*

  2. dear hua~
    其實知道自己的情緒問題
    至少不會被莫名牽著走
    生理期…
    我是很會發火:P
    軒都說:媽媽是噴火龍….

  3. Joanne的媽,
    有一天另一個朋友告訴我, 小中要請婚宴,
    那一個小中? 太久沒有聽到這個人的名字.
    就是"心肌哽到賽"(心肌哽塞)的那個,
    啊?他有這段歷史我也不知道.
    原來是做音樂的那個小中,
    我還跟他搭檔唱民歌勒,
    只唱一個月,就把這家餐廳唱倒了, 悲哀!
    我想只要時間對我一定會參加他的宴客,
    難的的聚會,我怎能放過呢!

    還有, 我想你不能在這裡貼圖, Sorry!
    我可以拜訪你的blog , Where is your blog?
    妳家的Joanne 真是美麗!

  4. 怎麼會卡字呢?再試試sfjkhaskfhkajsdghjksdgjhsdjghkjhkhlhjldashdaghfajgsabgjkbhdgkjbkdjbgkjadbvjadfkghkdfjbgadnbvkjdfbvdafjkbhdfjkabkdfbnjfdnbjdbnjdnbjdnfbnkdj`呵呵~好像自己不要太雞婆告段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