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is here.

標準

Spring is near.

Flowers are bloomimg.

Allergy is bothering me.

It’s an another hay fever season.

Spring is her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ua.

 

經過一個嚴寒的冬天,

氣溫升高, 陽光普照, 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就像一隻懶貓一樣, 躺在後院的陽光下,

盡情的讓陽光滋養著我.

我是被眷顧的.

有些樹已經長滿了花苞,

花粉隨風飄著,

這些小小的花粉像個調皮的小孩一樣,

不定時的搔癢著我,

我無力抵抗, 只能不斷的打噴嚏,喉嚨癢.

或是帶著口罩來對抗.

發表迴響

